甜豆花_

赢了就有答案

【鑫多】真成渣男了?

#短打小甜饼


      『在互联网吃的瓜成真的了可还行…


◀01▶

终于能放假的檀健次连头发丝都在欢呼,还没到家就开始跟哥哥们约饭。


    “老哥哥们,我要回北京啦,咱们出去吃饭吧!”


消音发完后,他兴奋地等待着哥哥们的回复,但是过了好久都没有回音,檀健次有些沮丧。


直到他回家了才收到哥哥们的回信,但是并不是什么好消息,浩哥和小鑫忙着发歌的事没有时间,约翰跟呼呼出去玩了,只有尧尧很热情地邀请他


    “好呀好呀,快来找我玩!”


檀健次撇撇嘴


    “才不要呢,我刚从剧组出来。”


肖顺尧回复了一个哭唧唧的表情包,檀健次也没有再理。


本来以为回北京就能天天和哥哥们待在一起了,可是哥哥们好像都很忙,自己只好和他的“呆球儿子”待在家。



晚上睡觉前他想给小鑫打视频电话又怕会影响到他休息,没想到正犹豫的时候赵泳鑫的电话先打了过来,刚接通就听到了赵泳鑫超级委屈的…


    “兮尔~你怎么都不给我打电话呀~”


赵泳鑫这一出给檀健次打了个措手不及


    “啊…啊?我怕打扰你们工作”

    “那我现在是休息时间,你也不给我打~”


天呐!还有比赵泳鑫更会撒娇的人吗?檀健次总不能再说,怕打扰他休息了吧,只好顺着他


    “我错了嘛,我也很想你啊。”


不知道赵泳鑫在干什么,那边安静了好久他才冒出来一句


    “好想现在就见到你”

    “那我去找你吧!”

    “啊?别别别,今晚不行…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赵泳鑫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,檀健次突然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篇粉丝写的同人文,瞬间就变脸了


    “赵泳鑫你是不是今晚没在家?”


虽然是问句,但却是很笃定的语气,赵泳鑫也懵了
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确定后,檀健次语气更加不好了


    “写你是渣男,你还真当渣男是吧,大晚上的你又去谁被窝了!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什么叫写我是渣男…你在说什么,还有,什么我去谁被窝,我今晚要工作到到很晚哎。”


赵泳鑫这么一问,檀健次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自动代入那个故事情节,真把赵泳鑫当成一个始乱终弃的渣男了,他赶紧开始打马虎眼


    “没事,我背词儿呢,那个…我不打扰你工作了,先挂啦~”


也不管赵泳鑫还在说话,檀健次利落地挂电话,关机,闭上眼睛用力甩甩脑袋,自言自语


    “以后不能看这种东西了,太容易当真。”



◀02▶

第二天檀健次起了个大早去找王一浩,昨天晚上那件事,赵泳鑫没有得到答案,今天肯定会来找檀健次问个清楚,他得赶紧去避一避,有浩哥在赵泳鑫不敢把他怎么样。


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,刚到浩哥楼下就遇到了下来倒垃圾的赵泳鑫…


    “小鑫?你怎么在这!”

    “健次?我还想问你呢,你昨晚那话是什么意思…你别跑,你给我说清楚!”


俩人一路跑到电梯口,正好电梯下来,赵泳鑫把人拉进去,圈在了自己怀里,打算让他解释清楚。


两人还喘着粗气,赵泳鑫看着檀健次因为大喘气而起伏的胸口和有些泛红的脸颊,突然就不想问问题了,趁檀健次没反应过来,低头就吻住了他呼气的嘴巴。


本来就还没平复下呼吸的檀健次,这下更喘不上气了,他嘴里发出闷哼声,扭着头想让赵泳鑫松开。


可是赵泳鑫没亲够才不可能放开,他腾出一只手托住檀健次乱晃的脑袋,还抽空跟檀健次说


    “喘气,还用我教你吗?”


这话一下子就让檀健次想起来,他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,赵泳鑫借着教他换气的名义吃了他不少豆腐。


接吻这件事檀健次永远都掌握不了主动权,在赵泳鑫的横冲直撞下,檀健次很快就腿软站不住,靠在他身上有点往下滑。赵泳鑫揽在檀健次腰上的手一用力又把他托起来,告诉他


    “站不住了就搂着我。”


檀健次想都没想就抬手圈住赵泳鑫的脖子,彻底把自己挂在他身上。赵泳鑫感觉到后颈上温热的手,扯了扯嘴角,慢慢拉开和檀健次的距离


    “这就受不了了?”


这句话让本来害羞的檀健次脸更红了,这也让赵泳鑫萌生了“欺负”他的想法,他捏着檀健次的耳垂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


    “早知道昨晚就去找你了,这一晚上忍得我好累啊”


赵泳鑫说完,一直在看着檀健次,他的眼神让檀健次有点害怕,他相信,如果这是在他们家的电梯里,赵泳鑫此时已经开始脱外套了。好在电梯门开得及时,让檀健次赶紧离开这个暧昧的地方。赵泳鑫笑着追上去拉起他的手一起走。



◀03▶

王一浩看着一起进来的两位,一个吃饱喝足,一个眼泪含眼圈,不用想都知道他俩刚才干嘛了,但他还是形式化的问一句


    “你俩怎么一起来了”


檀健次甩开赵泳鑫的手到浩哥身边坐下


    “我来找你,正好遇到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没问你呢,你大早上来找王浩干嘛?”


一说这个,檀健次瞬间就挺直腰板了


    “你不是说你要工作到很晚吗,怎么还进浩哥被窝了?”


    “啊?” 


王一浩一时没听懂弟弟的意思,别说王一浩听不懂了,就连当事人都听不懂。


    “什么我就进他被窝,我俩都不在一个房间,我就是工作到很晚啊,回评论回到半夜。”


檀健次还想无理取闹一下,可是赵泳鑫说得让他完全找不到理由


    “你…我不管,你就是渣男!”

    “怎么我就渣男了…对了,你最好解释清楚你昨天说的话,什么叫写我是渣男?”


檀健次本来还伶牙俐齿,一提这件事立马噤声,赵泳鑫吓唬他


    “你不说,我可亲你了…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


王一浩瞪大了眼睛


    “哇噻!你们两口子不把我当人吗?这还有个人呢,能不能注意一点!”


最后还是队长出面“主持大局”


    “小鑫别闹,健次你说怎么回事”


浩哥都发话了,檀健次组织了下语言,把自己昨天想到同人文的事情讲了一遍,还翻出了那篇自己的看到的文章,王一浩纳闷地接过手机,越看越憋不住笑


    “真的很担心粉丝们的精神状态…”


赵泳鑫好奇,也跟着凑过来,看完直接从沙发上蹦起来


    “我服了我真服了,我怎么可能是渣男啊,我要渣,王浩都不同意…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!”


赵泳鑫发言很危险,檀健次扭头看着他,让他好好说


    “啊呸!我不可能是渣男,不可能喜欢王浩…”

    “哎你凭什么不喜欢我,我这么好的队长去哪找啊”

    

这下子赵泳鑫是腹背受敌,怎么说都不对,王浩和檀健次还一左一右地看着他,急得他连比划带说,最后干脆摆烂


    “哎呀,你俩把我劈两半,一人一半吧!这水我端不平了!”


王一浩和檀健次对视一眼,朝瘫在沙发上的时候赵泳鑫,伸出手把他拉起来


    “不用端水,你两口子回家腻歪去吧”


王一浩把他俩人推出自己家门,没有一点犹豫地关了门。


赵泳鑫没反应过来,还楞楞地看着面前合上的门,檀健次打趣他


    “怎么了?舍不得浩哥啊,那你进去吧,我自己回家…”

    “不要!”


赵泳鑫说着就搂住了檀健次的脖子,一前一后的往前走,檀健次嫌勒得慌想让他松开点,赵泳鑫反而搂得更紧


    “不松,就要贴着你。”



Ending.


提问:为什么更文这么慢!

回答:因为正副队发歌了,忙着剪视频(哭唧唧…)


我不想鸽的,可是歌太好听太带感了,听着听着就想剪视频,实在是控制不住我寄几啊啊啊啊,我都攒了好多篇草稿了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